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偷偷的

他偷走了愛情,
偷走了友誼,
偷走了時間,
偷走了心,
偷走了我。

若是這樣寫,
會不會被認為我喜歡上誰了呢?
哈哈。

不用在意,
這也只是寫爽而已的。
XP

我想我是真的有問題了。

或許,
在無意間,
有人的心被我偷走了。

“我真的很抱歉。
讓你受傷了。”
我只能這樣和你說。

人心,
是很難控制的東西。
所以,
我真的幫不到你。

要不然你要我做一件很難讓人接受的事情咩?
=,=
不好意思咯,
我做不到咯……

哈哈。

也不是說什麼啦。
只是真的很不小心的,
就惹上了。

呵呵。

我最近真的是瘋了。
看人看上癮了。
也給人看,
給上癮了。

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昏。
只從開了那間網吧后,
我家這裡過真的是成為藏寶庫。

那些極少出現的少年們漸漸從屋子裡頭走了出來,
聚集在網吧附近。

真的什麽型的男生也有。
有書呆子型(erm...這我沒有什麽興趣)
有優雅王子型
有帥氣超酷型
有潮流騎士型
有陽光宅男型
有成熟穩重型

哈哈,
都很多。
XP

哎……
不過我沒有跟媽媽講我出去是做什麽的。
不然他又來碎碎念,
說我花癡了。

每回我跟他說那個男生很帥的時候,
他就會叫我正常點,
或是正經點。

真的是啊……

這個也是一種喜好來的嗎~

人出來走,
還打扮了起來,
無非也是希望有人看他嗎~

我只是在建立其他人的信心而已~

XP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