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因為懶惰,
而把自己能的都隱藏起來,
因此貌似無能,
就真的被當做​無能了對吧?

真的沒有辦法改變他人的想法。
真讓人歎氣……

哎……

真的很無奈。
對吧?

又時候會不甘心,
不過我不甘心些什麽?

是我自己懶惰,
所以隱藏起來的啊!

不過說真的,
要是有人看見我的能力,
我真的會幫他。

哎……

今天的眼淚還真淺……
那麼輕易就掉了。

因為真的很不開心。

上美術節,
根本不算在上課!

算……

第一次下課,
爲了做報告,
在班上留了一整個下課。

算……

第二次下課,
一個男生,
整身汗臭味,
滿口粗話。

明明到我買飯了,
他卻搶先一步了!

算……

他還叫那個人先給他後面的好朋友買!

沒有娘生的野傢伙!
他媽的沒家教!

你娘親怎麼教你的?!

就憑這自己搞大了一點,
聲音大了一點,
就可以這樣嗎?!

一點禮貌都沒有!

頂!

這也算!

我去拿青單,
那個助理又給臉色看。

我去給華文老師前青單,
他又給我臉色看!
不要幫我簽。

算算算!!!!!!

可是我真的算不到……

結果就這樣哭了出來……

哎……
眼淚真的很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