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不可能的事。

largo龜今天在攝影展里問了我一個很搞笑的問題。
我的回答是:
不可能。

我這樣說,
你大概知道什麽事了吧?

真的很不喜歡甚至討厭,憎惡自以為是的人。
往往這種人到最後都是被遺棄的。

我,
是一個相信星座的人。

所以我承認,
表面大方,
其實很小氣。

一旦得罪了我,
我就不會給機會就不會給機會那個人改過。

即使表面上是原諒了,
可是心裡還是一樣,
對那個人有所保留。

我真的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相信一個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或是曾經讓我討厭的人。

不過還有例外的啦~
XP

我相信過那個人一次,
可是卻失望了,
現在真的沒有辦法放心地,
再相信一次。

人,
還是不要那麼固執好。
不然真的很難溝通。

至少怎樣也好,
都要擺出一副隨便的樣子。

對吧?
largo龜?

哎……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largo龜和我有一樣的看法……
對那一件事。

我是沒有想過去提醒或是給予忠告啦,
因為我已經被惹毛了。
真的沒有辦法控制我的情緒了。

我很懶惰去花心思,
花時間去處理這些事情。

重複一次,
我很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請不要在我的面前自以為是地炫耀。

largo龜今天講了一句很好的話。
往往高深的人,都是莫不出聲的。
反而是半桶水,又愛現的人話最多。

哈哈哈……
他在說這個的時候是問我,
“你有沒有在廁所看過這樣的一句話?”

哇……
我們真的墮落到連上廁所都得讀理論了……
T.T

這是不是學海無涯?

天啊,
學校怎麼連我們上廁所都不放過我們???
T.T

在這裡先申明,
請你們看了我的部落格的人,
不要胡思亂想,
猜測我再說什麽事,
什麽人。
因為我不想因此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謝謝。

XP

因為這隻不過是我心靈的世界,
我的心情日記~

不是在諷刺誰,
罵誰,
責怪誰,
說誰的壞話。

所以不要胡亂猜測。

也不要那麼敏感。

謝謝。

總之,
largo龜,
你說的那件事,
真的是不可能的~!
絕對不可能。

而且我也不會想要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真的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的。
而且會因此破壞我【幾乎沒脾氣】的形象。

XP

所以咧,
你不要胡亂幻想,
想做些什麽傻事出來。

不然我真的會從鳥籠那裡開一個洞,
把你丟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