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yeah!

今天沒有去上課。
可是我有病假單的哦!
雖然不是真的病假啦。

因為我今天早上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
才想起我的姨丈下了檳城。

結果?
沒有人在我上學,
就沒有去到咯。

哎……
在家真的是悶到沒話說。

然後爸爸在12點多的時候竟然說要帶我出去看相機!
yeah!
爸爸,
愛死你了~
XP

天!
買相機的那個男的真的很帥!
XP

他一邊解釋相機,
一邊看著我傻笑。
XP
可愛極了!

哈哈!

尤其是他在替我進那個相機的帶子時,
更可愛。

他一直弄不進去,
然後就有一點尷尬的看了我一下,
又笑了。
XP

我也輕輕的笑了。

啊……
當時真希望他不要那麼快進好耶!
哈哈哈~

更可愛的是,
他竟然不會說廣東話,
可是會聽啦。

爸爸跟他說的時候,
他用華文回答。

然後爸爸走掉了,
說有事要做,
就留下我。

他就有點尷尬地問我:
你會說華語哦?

XP

他那個樣子可愛極了。
哈哈。

天,
我今天遇見了可愛型的帥哥~
哈哈~

我買了D3100。

很美一下下~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