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今天=)

歷史老師越來越可愛了……
=。=

今天他爲了讓我們不會因為傷的是歷史課而悶到睡著,
他竟然叫同學陪他演戲!
暈……

看著我們親愛的38(班號)同學,
被他叫走出班外,
關上門,
再扮殺手,
拿著機關槍走進來,
也替他覺得可憐……

老師就很輕鬆地,
扮演被殺死的角色而已……
=,=
只是發出幾聲慘叫,
再假假死掉而已……

可愛到……
這就是我們的歷史老師。

剛剛開始上之前還發了一場脾氣,
把班上的椅子,
桌子都弄翻了。

可是出去冷靜回來,
有變得很可愛的人,
他還說自己是敢愛敢恨的人……

=,=

今天很累!
也很開心!
因為我死纏爛打,
炫羽終於肯跟我一起出茨場街!!!
=)

原本是去買參考書,
可是卻買了食譜……
果汁的食譜,
糕點的食譜……
還有星座雜誌……
T.T

夠力……
我做了什麽????

然後我們去紫藤……
吃mum-mum~
XP

原本我叫了一盤9++的東西,
然後卻跟炫羽換4++的食物……
XP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饞嘴……

可是哦!
這一餐,
竟然是炫羽請我也!

不要羡慕~
雖然我是他第一個請吃的朋友啦~
哈哈哈~
不要羡慕~
不要羡慕!

他說要請我,
我真的傻眼了……

“哇……”
哈哈啊~
炫羽~
愛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