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惡魔

惡魔,
不是別人,
是我……
T.T

我也不想的……

今天洗澡的時候,
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原來我一直在逃避的那個人,
是我先惹他的……
>.<

是我先去搭訕的……
是我先去和人家說話的……
是我先讓這段恐怖的事情開始的……

哇……
我是惡魔呀……
>.<

T.T

現在又有一件很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媽媽咪呀!!!!!

我不應該那麼大方,
那麼隨便的!!!!!!

我泡了涼水,
不應該聽到他的要求就泡給他的!!!!
我不該對他那麼好的!!!!!

我真的是那麼沒有自覺性……

親愛的琉文斯,
以後你要好好幫我了……
救我啊!!!!!!

現在真的很想死了……
我做什麽那麼沒有自覺的????
常常做出會讓人誤會的事情……

哎……

T.T

哎……

殺了我吧,
largo龜……

哎……

哎……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