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沒去上學,原來有好有壞,

我昨天因為瀉肚子,
所以沒有去上學。

因此我避過了地獄似的體育節,
我建輝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

嗯……
他變帥了很多,
不過也沒有讀書了……

惡魔,
我又做了什麼東西?!
媽呀…

不過,
我是去了一天可以和均彥相處的時間了……

他被無理的訓導處判死刑了!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沒有好好地查好,
就這樣判人家進死刑?!

太過分了!!!!

他明明就只是在廁所門口站著,
都沒有參與男廁所裡面的一切!
就因為裏面的認識他的兄弟,
就這樣連他也被殃及了?!

可惡!!!!!

我認識他已經快要六年了!
有他這樣的同學,
我真的很自豪,
很高興的!!!

他就像一個大哥哥那樣,
一直都會關心身邊的人。
我從一開始就不曾討厭過他!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
我們一起練鋼琴,
我們一起玩四手聯彈。
他是唯一一個和我一起彈鋼琴的人。

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這樣的回憶,
我已經足夠了。

我不祈求什麽,
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會有一會在一起玩鋼琴了。
不過至少讓我們有機會一直做同學下去!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畢業!

爲什麽循人中學訓導處可以那麼的不講理?
你們都是瞎子嗎?
這樣草草了事對學生很不公平!

我就是愛說!
要是不喜歡被這樣批評,
就開會!
和我們全體J3H學生一起開會!

請說服我們這一班憤怒的學生!
請用你們覺得適合把他踢出校的理由來說服我們!
太過分了!
就來考試了!
爲什麽此事不能延後處理?

爲什麽連一張文憑都不願意給人家?
爲什麽?!
爲什麽?!

請讓甘均彥同學畢業!

可惡!

看著他們今天聯課后一起拍大合照,
我真的很想哭……
爲什麽……
爲什麽?!

太可惡!

爲什麽?!

難道是我選擇錯誤了嗎?
我選錯學校了嗎?!

循人中學,
請你們好好調查此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