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SORRY that I'm not a ASS-KISSER...='(

well,
you won't forget me.

but in your memory,
i'm juz a ass-kisser.

it's too bad for me,
it's too hurt for me.

so,
i won't follow someones anymore.

because,
I hate people say I'm an ass-kisser !

it's enough for me !
please don't let me feel tat again!

我真的很不希望我給你們留下的印象,
就只是某某人的跟屁蟲。

因為我也有我自己的自尊心,
因為我很自大,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是我自己的世界的主角。

因為我一直都堅持,
自己的故事,
自己做主角!

有時候當你聽見有人說悄悄話:
“啊?那個女生?哦!整天跟著那個某某的那個哦?!”

有時真的很想走出去,
狠狠揍他一拳!

好吧!
我以後不會再跟著誰了!

說真的,
我做人也做得很累了。

一直在不停改變自己……
改變……
改變……
還是改變……

因為擔心會被不喜歡,
所以一直改變……

從沒有話題,
不會說話,
改到多話,
愛說廢話。

一切都是在圓合他人,
最後竟然成了跟屁蟲?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
沒有話說。

我真的很不希望我給人的影響是個ass-kisser
那對我太殘忍了!

太太太殘忍了!

今天也不是很開心,
因為很多很多……

在食堂,
又遇見了昨天那樣的人。

可惡!

過後其他的,
都是我自己的心理活動……

到底,
事情到最後會怎樣?

其實那是事實!
是個事實……

哎……
無奈。

果真無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