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心痛

今天上美術節,
真的很讓我心痛。

身為美術課代表的我,
竟然沒有辦法作什麽。
哎……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我寫了一篇很長的東西,
在班級的group裏面,
回應的人都很多。

我們約定好了。
^.^

說真的,
我真的不能不愛J3H班!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特別的!
我們原以為自己的錯誤認錯,
常常讓老師又愛又恨~

我覺得我們班真的很可愛!
愛死你們了!

不少老師都是這麼說的。

我想大概是時候為學業死拼了!
加油!

嗯,
今天原本在想,
哎……
有沒有的出去了。
沒有的去看我的聚寶盆了。

可是卻在FB解悶了~
還真的不錯。

只是要是可以出去,
就更好了!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