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今天(算是昨天了)

算是昨天了吧?

我去了梅媽那裡做壽司,
說真的,
真的很有成就感!

因為淑珍,淑芳一直說我做的不錯,
就連我那‘可愛’的鄰居dee-dee都說味道不錯!

在還沒有開始的時候,
我稍微遲了一點梅媽準備好的飯,
發覺他不夠酸,
結果加多一點醋了,
沒想到效果真的很不錯。

哈!
雖然樣子有點不能看……
不過自己遲到那個味道真的很不錯了!

不過,
我的雖然不是很能看,
可是卻比那個鄰居dee-dee的好看很多很多!
什麽娘的……
XP
他的……
真的是够力……
@。@

呃……
呵呵……

說到這樣,
明白了嗎?

哈哈……

其實我是4點多才睡的……

然後11點多,
我還沒有睡醒。

媽咪忽然開我的房間門,
對著我大吼:
“佳芫!妳梅媽叫你出去吃早餐!”

媽媽咪呀……
他直接把我從夢中拉醒!
我都來不及和周公大人打聲招呼就走人了!
T.T
周公大人……

雯欣今天很可憐列,
他一直吵,
然後坐的椅子就被越推越遠去了……
哈哈……

够力……
完了……

做完壽司,
我叫我鄰居dee-dee開門給我回家,
然後他媽媽找他,
站在他家外面的那個aunty跟她媽媽說:
他去拍拖了……

你他娘親的!

娘親啊!!!!!!!!

只要經過他的嘴巴,
我家三千裡外沒有人會不知道了!

娘親的!!!!!!!

他很亂來咧!!!!!!!1

我的清白啊!!!!!

他娘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個aunty!
他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店打工的!
他的嘴巴簡直不用收的……

是又說,
不是又說的!

娘親呀!!!!!!

哎……

erm……
哈哈!
我大概做了最後一個發信息跟愷愷慶生的人吧??
哈哈~

我不要做第一個,
我要做最後一個,
這樣才有創意的嗎!

哈哈哈~

禮物?
哈哈~
不好意思,
還沒有賣~
XP

哎……最近blogger真的是很不行……

我加一個HTML也不行……

我要在我的post裡加幾張圖片,
那些圖片就變到很像鬼醬……
顏色完全變到完了……
真有夠他娘親的!

難道blogger真的會墮落到只能夠打字?

我看是時候換部落格了……

要是他多幾天還是這樣啦……

朋友們,
有沒有什麽介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