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很忙啊……
鋼琴要考試了。
學校也要考試了。

鋼琴都沒有完全練好。
我一練琴,
就連上差不多兩個小時,
手指都快斷了。

每一次都到手指酸到不行才停下來。
然後就休息一兩天。

哎……

攝影展,
看來真的很糟糕一下。

人多好辦事?
反而更糟糕。
=.=

不是說什麼啦,
只是今天放學服務的時候,
我和淑珍一直將他們已經粘好的照片拆下來,
然後再重新拍過。

哎……
都還做不完呢!
真的沒有計劃好來咯。

星期日我沒有去幫忙,
還好。
不然我一定會心情很不好的。

哎……

largo龜告訴我,
他們來到這裡才來畫要貼在佈告板上的東西。
其實這些東西可以分配好在家做好的咯!

哎……

不過我也沒有什麽情緒啦,
只能無奈咯。

這真的不是第一次做嗎???
哇,
做麼這樣的????

哎……
我是第一年進來啦。
所以我不知道那麼多咯……

哈哈,
今天上課上的還蠻愉快的。

不過我的電話費!!!
T.T

老師爲了打電話給沒有來的愷愷,
讓他馬上交geo pro,
給我當衆開機,
再給他打電話。

他出去談的時候,
全班一直笑,
和我說:
佳元,你的電話費……沒有了咯。

=。=

還好我的是post paid 的。

啊!
還有~
琉,
看來你和敬涵要幫幫我和largo龜忙了!

因為我們要製作影片,
所以需要男演員~
哈哈~

還有一個別班的女生。

故事劇情,
吃點等寫好故事大綱才給你們~
幫幫忙啊~~~~~~
拜託了~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