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現在是午夜。

啊,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上什麽也沒有得到。

我想,
或許今天我得到的是人際關係的增加,
與人說話的自信的增加,
還有猜測他人心裡的經驗的增加。

可是在我的學業上,
卻停留了。

往往時間都無法完美的分配,
這就是我該學習的吧。

嗯,
愚人節那天我做了我開了一個自己想到都好笑的玩笑。

我發了一個信息給那個醫任,
我告訴他:
我在你的後面。

結果他真的相信了。

其實這個玩笑是富有計劃性的。
因為星期五那天我可能有去練鋼琴嘛……
他知道的。

他那天也是有去練鼓,
所以一玩他就中了!
哈哈!

哎……
那天還真的是給我的鄰居騙了很多次,
弄到我苦笑不得!

哎……

今天9點多就跟媽咪出去喝茶,
約了我家樓下的那一家人。

喝到12點多才回家。

昏……

不過還好啦,
因為我沒有像另外一個aunty的女兒那樣,
一個話題都沒有混進去。

哎……

聽說他小我一年,
看不出咯,
他的樣子不像那麼小。

哈哈。

然後我又跟我的鄰居通信息,
通通下電話沒有電了。

lols....

他問了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搞到我也傻了一下。

昏。

沒有想到他會這樣子問,
我也不懂怎樣回答。

今天早上真的給那隻烏龜氣死啦~

放學的時候,
他叫我留下陪她,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爸爸咯。

然後他又叫我回家。

我又打電話給爸爸,
叫他來載我咯。

然後我要走了,
他又說我沒有義氣。

昏倒!

真的是被他扎到。

不懂做什麽,
最近和烏龜的那個人蠻熟的。

剛剛他幫我寫感想列!

你懂他些什麽嗎?

【THE END ~XP】

昏倒!

夠力到他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