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心臟的停頓

就差那麼一點我就窒息了。
就差那麼一點,
一點。

就在那一刻,
我感覺到心臟就來要隨著停下來了,
要停止了。

就那麼一點點,
那麼一點點我要昏過去了,
只差那一分鐘。

就在那一刻鐘里,
我感覺到自己的靈魂要離開身體了,
永遠的離開了。

真的快哭出來了。

我強忍著淚,
不停地安慰自己,
暗自祈禱著。

我真的好擔心,
好擔心,
好擔心。

爲什麽會發生這一種事?
而且不是在自己的身上,
而是弟弟的身上?

啊——!

還好他沒有事。
還好。
還好。

要是我沒有發覺不對勁,
沒有帶他去找阿姨,
我會恨自己一輩子的!

感謝上天的厚愛,
真的很謝謝您。

醫生說弟弟沒有事了,
那一條長長的裂痕無需縫針也可以自己複合,
還好。

下次,
小心點,
別讓我擔心到自己窒息。

疼一下你姐姐我,
別讓我像患了精神病的精神病患者那樣,
亂七八糟的。

夠力。

啊啊啊啊——!

我就來瘋了。

今天又去喝茶了,
可是我也沒有心情了,
因為弟弟啦!

夠力!

無端端跑去撞柱子,
然後裝到耳朵都裂開了!

大笨蛋!
你存心想嚇死我的對吧?!

真想抓你起來,
狠狠揍你幾拳!


弟弟的耳朵。。。

我想,
我知道爲什麽我會跟他。。。
XXX
了!

1,我得不到我要的自由

2,我接收不到多了一個人

3,他一點都不知道我

4,他連我的名字都記不住

5,他不夠細心

6,我不瞭解他

這就是我覺得不舒服的原因。

拿!
瞧,
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哎……
我又在為自己找藉口了對吧?

不過,
這也是其一的原因。

哈哈!
我收集了很多糖果的罐子~!

我這才發現,
原來自己吃的糖果永遠都是那個牌子的!

日食!
eclip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