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我。

看著手機照片裡的我,
靜靜地。
看起來無害。

可是原來我也被自己騙了。

其實並非如此!
這不是事實。
事實永遠都是殘酷的。

我沒有了以前的單純,
事事都得計算過,
思想也越來越複雜。

以好的方面來說,
我的思想成熟了,
看東西也可以看得很遠了,
我長大了。

可是,
我或許長得太快了。
我不應該這麼快的。

我設計的不是我的生活,
而是人!
是人!
我身邊的人!

我究竟何時變得那麼壞了?
我竟然沒有感到一絲後悔!
我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最近,
我很善妒。

只要一妒忌了,
我就會想要去奪走人家其他的東西,
甚至一切。

救救我吧。

我需要一個乾淨的心,
一顆乾淨的腦袋。

朋友與朋友之間,
家人與家人之間,
難道不應該以誠相待嗎?

不是嗎?

爲什麽?
以前一味只想幫助別人的我,
去了哪裡?

我何時變得那麼計較?
我何時變得那麼會利用人?
我何時變得那麼可怕?

我傷害了人,
卻不懂得低頭道歉。
就算道歉了,
也不是真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