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煩躁

我的心情就只能用煩躁來形容。

我真的很想忽略掉種種的一切,
認認真真的繼續下去,
原樣保持,
什麽都沒有改變的繼續下去。

可惜,
我最想忽略掉的,
卻是我一直看見的。

真的很煩!
煩死了!

是我內心的鬼作祟。
是我看不透!
想不透!
我沒有辦法祝福你!
我沒有辦法接受事實!

我承認,
我妒忌了。

我承認,
我小氣了。

我承認,
我吃醋了。

我承認,
我敏感了。

有時候真的很像看不見,
聽不見。

看不見你的好,
聽不見你的成就。

我恨透自己了。

偶爾抿一抿嘴,
就以為一切就沒事了,
可是卻沒有如願的。

究竟有人看得出我妒忌了嗎?
究竟有人在乎嗎?

沒有人會在乎你這個善妒的小人的!

對吧?

我只能用小人在形容自己了。
頂。

我很努力在找自己比你優秀的地方,
可是卻發現自己不停地在為自己找藉口。

或許該承認,
你比我優秀。

該死!
滿意了嗎?
爲什麽寫了出來,
我的心依然是煩躁的,
依然得不到釋放。

恨死了!
恨透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