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事實。

原來我那麼努力,
做了那麼多,
還不足以你看得起我。

我就是註定如此默默無聞?
我就是如此不值得被注意?
我就是如此的不值得你記得我?

我不貪心,
至少你要記得我。

可是我已經沒有辦法了,
我能做的都做了。

我仍然不值得你看一眼。
仍然無法在你的心中留下我的影子。

為此,
我又在暗中抿了抿嘴。

我將我的無助,
我的憤恨,
我的不滿都放在嘴唇上了。

究竟屬於我的舞臺在哪?
究竟我還能做什麽?
究竟我該不該繼續浪費我的時間在你們身上?

我並不突出,
對吧?

因為我不是特別好的人,
也不是一個壞人。

我努力當好人,
你卻看不見。

或許,
要是我當上了壞人,
你就會看得見我吧?

可是你會討厭我,
恨我的,
對吧?

我想得到的,
不是什麽特別的對待,
而是你普通的善待。

我開始討厭遮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你,
這樣的我,
這樣的環境。

我開始不想過這樣的日子了。

你們,
就繼續當我透明好了。

我很想很瀟灑的甩甩頭髮,
對你們說,
我不需要你們。

或許以前可以,
現在就已經不可以了。

我,
變了。
變得很依賴了。
變得很無助了。

(我不是說友情,也不是親情。)

看的懂,
不用說出來。

看不懂,
不用來問我。

這不過就只是我心裡的憤恨,
不滿,
不平。

這是我醜陋的一面,
你覺得我會自己說出來嗎?

我不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