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加油!哈哈!

合唱比賽!
合唱比賽!
哈哈!

明天就是了!
各位,
各位,
加油!!!!!!!
我們要在一起加油!

【懷】我們跟你拼了!
哈哈哈~

我們的歌真的很好聽~

我會覺得很high因為鋼琴那邊。
那個鋼琴涵真的很容易興奮起來也!
搞到我也跟著興奮了!

夠力!
哈哈!
期待咯~

哈哈~

剛剛練習的時候,
真的笑到我的下巴差點脫膠了。

夠力,
那是我心想,
我們女生不用比了~

因為男生已經自己有合聲了!
哈哈~
他們已經可以獨立了~

而且他們的聲音很夠力虛,
很恐怖啊!!!!!

所以我就笑倒沒有的停咯。

頂!
我們練球,
那個死臉皮厚的有貼了過來!

頂!
我們女生一桌子就好了啦!
你這個不男不女就閃邊去吧!

我不會趕你,
不過我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討厭你!
超級討厭你!

D major!!!!!!!!!!

已經是第三天了,
我的部落格還在罵著同樣一個人,
很明顯我真的很討厭他!
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