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我喜欢~

我越来越喜欢我的学会了!
这是我在循中三年来,
第一次那么热爱我自己的学会~

摄影学会,
谢谢你!
我很爱你!

啊哈哈~

最近都没有上网,
因为我很懒惰~

今天好不容易提起劲来,
在阿姨家上。

不是说我家不能上啦,
只是我的天地通没有钱了,
我有懒惰进。

唉……

今天真的很够力咯~

我跟那只乌龟简直是疯了!
一直唱歌,
不过一个字都没有带入,
只是一直唱旋律。

搞到我很想母鸡在叫那样!
不过那只乌龟也好不好到哪里去啦~

我发觉最近老师们都对我很好!

昨天放学,
我要走之前,
班导忽然叫住了我。

他问我要不要再下下个星期二的周会做主持同学。

我很乐意啊!
不过好像有人也想要做。

我就跟班导说,
要是那个同学有去找他,
就把机会让给他咯。

班导说他比较信任我,
而且我又有经验。

他说就算那个同学去找他要,
也要经过他同意。

心理忽然掀起了感动的感觉绝,
被看重真的很好。

我之前的一切不开心就没有了。

我之前会不开心是因为我妒忌了,
我自卑了。

为什么我样样都比不上人?!
为什么?

可是到头来,
其实我也有我自己能干的地方。

至少我的人缘不错,
暂时没有人不喜欢我。

至少我给老师们的印象不错。

或许,
这就是我唯一的长处吧。

不过看回头,
我觉得自己还真可悲,
我也不过只有一个强项。

希望我有那个能力好好运用我的强项吧,
hope 啦。

今天体育老师对我也很好!
我发觉我真的很喜欢他!
虽然他的课还真的是不好过。

他今天亲自抓着我的手,
教我怎样开球。

然后刚刚跑步的时候,
我看见他对我笑也!
真的,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刚刚给话语老师骂了,
不过我相信,
他骂我也是希望我可以警惕,
下次别再重犯了。

最近过得也没有很开心。

像昨天英文节那样,
我简直是气疯了!

拜托!
分数是大家都要拿的!

你别抢我们的风头好吗?

你抢我的工作,
算!

你为什么还要改我的资料?

真的很讨厌你!
你真的搞到我很麻烦!

之前说好要一起出来商量,
讨论,
你说我们做好就才告诉你。

结果?

你有一个人抢完我们的功劳,
我们的努力了!

老师怎想?

他一定会觉得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咯!

究竟谁才是组长?!
谁我也!

TMD!

我们努力那么久,
最后你抢完了!

MD!

你到底是心机太重,
还是没有脑?

我看错了你!
这绝对是我的错!

是我看错了你!

泰王,
我对你感到彻底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