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覺得很傷心。

當我看見你那麼說,
我真的很傷心。
對你失望透頂了。

沒有想到,
我堅持相信的東西,
一切都是個空。

是你讓我看清了自己的愚蠢,
我該謝謝你的對吧?
感謝你叫醒我了。

究竟是我沒有辦法堅持下去,
還是你?
是誰?

我的心如刀割,
如火燒。

如刀割般疼痛,
如火燒般氣憤。

算了。
我想就此算了。
我對你的信任就此算了。
我對你的一切就此算了。
我那愚蠢的夢想就此算了。
一切就這樣算了吧……

我想已經不需要了,
這些東西不需要了。
丟了吧……
無心人做無心事。
我想我大概就快變無心人了吧?

心死了,
何來心?

不是無心人是什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