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很累。

今天真的很累。
一整天在外面,
都不在家。
直到11點才回到家。

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下次!
有這樣的表演,
我一定要先回家!!!!!

真的是累死我。

循中二十四節令鼓,
你們很棒哦!!!!
超有型的!
哈!
《記·一個時代》
我永遠會記得這一場演出!
贊爆了。

看著演出,
姐姐忽然打給我,
哎……
沒有辦法接到,
真的有那麼點失落。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我們姐妹的友誼不需要這些東西
也可以維持到很好的!

不過哦,
我還是想聽到姐姐那把中氣十足的聲音。
哈哈。

今天我,
愷愷,
溦銦,
炫羽,
易欣,
裕晟,
欣羽,
潔琪,
一起去VIVO吃東西。

說真的,
那裡的氣氛很好。

原本還有更多的,
結果一個個趕著走。
哎……

然後我,
愷愷,
欣羽,
潔琪,
一起去星巴克喝咖啡。

然後潔琪,
欣羽又走了。

留下我跟愷愷。

我跟愷愷在哪裡坐了兩個小時也!
哈哈哈~
他有點不耐煩了的啦~
啊哈哈~

真的,
和愷愷聊了很多東西。
也把一些秘密告訴了她,
因此我的心得到了釋放,
謝你哦~
愷~

銦就可憐點……
看到他那麼難受,
真的很想替他哭……

哎……
笨蛋,
“有才能者,處處都能。”
聽過嗎?
沒聽過我現在就告訴你~
這是我自己的名言~
呵呵~
別太感動~
^.^

炫羽就好笑啦~
今天做了一大堆兔斯基的表情給我看,
搞笑到……
要是你看他樣子認認真真的話,
那絕對是錯覺!!!!!
哈哈~

cw夠力啦,
我看著他走過,
然後我的背後就被人拍了一下。
嚇到我啊……
他跟我講,
他比銦高級!
他負責趕人……
=。=

我跟他講,
這樣你會晚上發惡夢的wor!
因為你會一直被詛咒。
哈哈哈~

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趣事的,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說完出來了,
因為我的胃……
很痛。

簡直是要我的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