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奇跡!

很謝謝你們,
給我的人生帶了了一場很美麗的奇跡,
一場不可思議的奇跡。

真的,
很謝謝你們。

知道這個成績之後我哭了,
都是因為那隻烏龜哭,
結果鹹魚又跟著哭,
最後我也忍不住淚濕了眼眶。

特優獎!

我愛死這份榮譽了。
我很愛你們!

謝謝子櫻,
犧牲了自己休息的時間,
犧牲了自己的精力,
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
真的很謝謝你!
最佳指揮你拿不到沒關係,
因為你是我們心目中最佳的音樂領導者。
我們愛你!!!!!!

謝謝敬涵,
把他的感情從音樂傳達給我們,
帶動了我們。
謝謝你那奇妙的音樂。
最佳伴奏你沒有辦法拿,
真的很可惜,
因為你的音樂真的有生命。
不過沒關係!
你在我們的心裡就是最佳的伴奏!
我們愛你!

班導,
謝謝你不離不棄的,
一直陪著我們!
我們愛你!

H班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
因為有了你們,
才有合唱!
才有音樂!
才有完美!
我愛死你們了!!!!!!!!!



哈哈!
比完賽,
興奮過頭!

頂。
A班有個女生很拽的說:
難聽死了!

結果很奇跡的,
他所謂難聽的班級拿特優!
結果他的班?
哈哈哈。
不用我說啦!
自己想!

哈哈。
然後我們去串回她,
她的臉色又青又白,
又紅又綠!
難看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哇卡卡卡!

這個小故事教導我們,
做人不要那麼拽!
哈哈哈!

哎……
可憐她的男朋友了。
因為烏龜很氣那個女的,
可是又不敢打那個女的,
就只好發洩在她男朋友的身上了!
哈哈哈……
可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