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哇卡卡卡!!!!!!!!

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

今天看那個溦銦跟那個辟邪玩,
真的笑死我了!
簡直就是小孩子在玩!

那個辟邪竟讓拿紙袋裝溦銦的文具,
然後拿他的筆袋來玩!
頂!
哈哈哈哈哈!
很夠力搞笑一下下得咯!

然後那隻烏龜又像小孩子一樣去追打他!

頂!
哈啊哈哈哈哈哈!

最頂的就是,
我今天看到那個死胃佬放學的時候在校外狂奔!
哈哈哈哈!

他的跑姿真的有夠搞笑兼丟臉的!
頂!
哇卡卡卡卡卡!

簡直就是笑死我了!

溦銦在上課的時候問我是不是癲了!
只要一聽到胃佬念書,
我就很明顯擺出受不了,
想揍人的樣子。。。

原來我的表情那麼明顯……
頂!

烏龜還跟我說:
他被老師教導起來念書,
非‘她’所願的。

還擺出一副很替‘她’可憐的樣子。

我也不想的,
就是因為他的聲音污染了我的耳朵,
讓我的運動神經很腦神經不自禁的起了反應!

lol

我不想得咯……

不好意思……

今天我主持周會也!
有人說我趕飛機,
也有人說我做得很好。。。

lol。。。

做麼那麼多版本的?!

最炸到的是,
在我廣播的時候,
竟然異口同聲的問我,
“蛤?!不是吧?!剛剛的那把聲音真的是你的哦?!”

昏!
再昏……
T.T

頂~!

那個鋼琴涵本來應該要很型得咯!
可是卻沒有太明顯表現出來……
哎……

那個烏龜就夠型,
可惜……
在最後竟然自己改曲!

=。=

Naomi就不夠熟。
哎……
可惜了咯……

剛剛我死盯著鹹魚看,
我竟然看到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他竟然一直在自言自語!!!!!!

更頂的是,
他竟然男女不分!!!!
是有唱,
不是又唱……

哈哈哈!
鹹魚,
你這次糗了~
被我發現你不為人知的一面了。
哇卡卡卡。

今天簡直是過的太瘋了!
哇卡卡卡卡……



姐,
生日快樂~!!!!!!!!
XDDDDD

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