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走什麽運哦?

頂!
最麼今天大家的預感都那麼准的?!
頂咯!!!!

yerrrrrrrrrrrrrrr!!!!!!

倒楣到啊……

今天我竟然被選到早操發言。
T.T

問題是我沒有準備啊!!!!
臨時跟慧儀借了稿,
可是我卻沒有看……

看我是不是白癡?
我借稿也只是用來壯膽的。

mr.Poh 講我很有自信……
=。=
其實我只是因為緊張,
亂亂丟東西出來,
然後再加上情緒激動……

他還說我對我班的成績感到很sad……
lols...
其實不是咯!
我是因為很激動,
爲什麽是我?!
所以……

哈哈……
不過還好啦~
我的表現算是不錯啦!

因為幾乎每一個值日班長,
阿羅都有問他們:
稿是不是你的?
爲什麽沒有背稿?
你有沒有準備?

偏偏就是skip過我……
哈哈哈哈!!!!

班上的同學還說我是眾位值日班長里,
最好的那個列!!!!!

不過烏龜他們有死笑我……
T.T
說我捲舌一直卷到最後……

還好,
J 班的一個男的替我說好話:
捲舌是無罪的。

哈哈~
感動到~
T.T

頂咯……
愷愷說他要發燒!
結果我發燒了……

什麽大便來的?!

頂!

還好現在沒有燒了~
退了!!!
^o^

不然我一定把愷愷給殺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