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很有點無聊咯。

哎……

考試越來越靠近了,
我就越來越慌張,
完全不知道該從何開始讀起。

啊!

今天琉文斯開了一個很冷的笑話。

我跟他說沒有掃把,
他說其實還有兩把。
就是掛在白板下面,
用來掃白板槽和窗邊的。

真的很夠力冷!

今天真的很想打那個不知醜的傢伙!
混蛋!
死不要臉!

我很擺明就很討厭你了!
你還要死貼過來!

你知不知道,
比那些男不男,
女不女,
的動作真的很令人作嘔!

你是我第一個討厭的人!
也是我最討厭的人!

當你的同學,
真的是我的不幸!

之前對你兇,
你還說:
不錯!夠霸辣,我喜歡!

我管你喜不喜歡啊!
你最還是給我滾遠遠去!
我才不需要你說喜歡不喜歡!
更不用你多做評論!

頂!
我唱歌,
你跟著唱,
搞到我覺得那首歌很噁心了!

死臉皮厚!
D major!

我們吃飯明明就已經很趕了,
你還要一直跟我們說話!
頂!

還要越來越靠近我!
頂!

人家裕晟受傷些什麽字又關你屁事?

你可以用腦嗎?
人家已經很趕了,
就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
你簡直是在謀財害命!
頂!

你要自殺(浪費自己的時間),
就去遠點!

頂!

你也知道自己心機重哦?
頂!
計算人計算到那麼頂!

F!

別逼我對你耍心機!

頂!
老師們都站在你那裡!
因為你愛拍馬屁!
頂!

最討厭這種人了!
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