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可笑。

哈哈哈……
今天在我还没上网前的心情是非常的好的!

cause Leon play sms with me.
他在你跟他面对面时是根木,
可是在你个他sms时,
他却是个风趣的人。

我ask他,
有girl friend 了没?

他答自己没人要……
哈哈,
than我说要勉强收留他。

i say,
well.我要你咯,
做我的佣人~

哈哈,
than he say,
酱不用了,
我大巴人要~

哈哈,
我就问于原来你那么像佣人的啊?

是很stupid leh?
我就觉得很够笨的对白……

他还是那么好笑。

他太好人了啦~
连我都想欺负他了~

well,
so funny.

just now i type something in facebook.
well,
i saw a guy say we are childish.

haha,
funny right?
he really don't know what did we thing about.

haiz......
what can i say?
childish?

haha......

childish.

hahaha......

child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