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我觉得有友情……

我并不觉得友情非常在一起不可。
我也不觉得友情非一直说话不可。
我只是觉得友情是以心来交流的。

有时我和雯雯还有铟铟也没说多少话,
可是我们只需要对望一眼,
就可以知道对方在做什么了。

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在无意中养成了种默契。
默契是一见面就有的吗?

不是。

我们必须用心去交往,
我们必须尝试各种交谈方法,
我们必须多注意对方在做什么。

友情,
虽是可贵,
可是雯雯和铟铟与我都有共识,
家人更为重要。

我不需要以言语来说明我们的友情。
我也不需要山盟海誓来证明我们的友情。
我只需要没有言语的关心。

他们都能够给我。

和雯雯相处,
虽然偶尔会和雯雯意见不合而越谈越激烈。
但是到最后我们都会带笑得带过不愉快。

我和铟铟,
我们都是以最温柔的方式相处。
虽然铟铟和我一样像个小孩子,
玩起来就不知天高地厚,
但实际这也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个。
我记得我听过一句话,
朋友不需要多,
只需要一两个知心就足够了……

我知道我找到了……

雯雯对我们常说的甜言蜜语,
我知道都是真的。

铟铟和我对视的那双眼,
我也知道是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个这样的朋友。
虽然这是奇怪的组合。

铟铟贪玩,
雯雯爱装成熟,
我孩子气。

我们大家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可是我相信,
我们是可以以最纯真的心交往的,
因为我都是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