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雯雯,爱你一生。

雯雯,
没想到今天就是我们同学的最后一天……

记得昨天我们还快乐的唱“爱我别走……”
今天你却走了……

我们为你唱的那首祝福,
我是一我最真诚的心唱的……
你感受到了吗?

我真的……
我真的舍不得你。

昨天我才把你当定义在我的知己内,
你却要走了……

为什么消息我今天才知道?
为什么我总那么迟钝?
昨天你发信息来我就该意识到了。

想起我的邻座在夜空着了,
我的心就很难过。
我不需要其他人来填满它!

我是没有这权利把你留下,
不过我有权利把我们的回忆留下。

我们说过要自己做个专辑,
我写词,
你做曲,
铟铟弹奏……

我们说过要一起参加合唱比赛,
我弹奏,
铟铟第一部,
你第二部。

我们说过要一起做好华语的表演,
让简美丽当狗狗,
让简美丽吃摇头丸的……

这是我们没有实现的……

可是我们实现过的也不少。
我们一起升班了。
我们一起期中考,
成绩不好你安慰我……
明明就是你的成绩比我不好……

你是个坚强的人……
明明是你要走,
你却转过来安慰我跟铟铟……

我没后会跟你做过朋友……
偶尔会吵吵小架,
但是最后都被你解决了……

你是我看过除了我妈妈之外最坚强的朋友了。

雯雯,爱你一生一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