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唉……

今天还算不错……
就是多了点点色彩……
不懂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我不停的叹气………
不停的摇头……
不停的气馁……

算了……
就数数发生过的一些……
有好有坏……

值得高兴的是,
今天星期一的值日生们全都有做哦!!!
我真的有点小感动……
你们都是最棒的!

在这里,
我要对简美丽说……
“其实他们不是不愿做,而是懒得做!知道加些催化剂!他们就可以的!”

这个美丽老是说不管他们,
说他们该做没做,
其实他们更本就是需要你用口去叫!

我真的很高兴!
第一次这么有荣誉感!
爱死你们了~~~

接下来……
在工艺室……
是时候叹气了……

原以为早上他们乐意更谨慎了……
结果老师多次提醒“值日生请留下打扫”
结果还是我,铟铟,恺恺动手扫地~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对你们改观些呢?
三个!三个当天扫地的人!
为什么就不能互相督促呢?

唉……
其他人是OK的。
只是那三个……

美丽老是称赞XX,
其实他真的值得称赞吗?
被形式所逼的人并不值得被称赞!

其实只要有比较,
你就会看出谁最好。
可是他正体来看真的有那么好吗?

你说要颁奖给他,
那你对得起其他的那些人吗?
你真的觉得她比他们好?!

我不这么觉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