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放弃了……

唉,
我放弃你了……
我放弃了时的决心了……

我们虽是朋友,
我真的很想帮你,
可是你却不听我的良言……

已经是第几次了?
你们吵架了又和好,
吵架又和好。

我真的没眼睛去看你了……
我真的不再理你了~
你的未来我不知道了……

我死心了!
我失望了……
算了……

你和我的观点都不同……
我是行为上幼稚,
你却是思想上幼稚。

为了你,
我跟妈妈意见不合,
冷战了……

为了你,
我花了很多心思,
想了较好的说话方法来劝你……

我真的花尽了心思……
你却……
我真的没眼睛看了……

是我瞎了眼,
呆了脑,
才会觉得你还值得我去帮。

我没有生你气,
我没有恨你,
我没有讨厌你……

我只是对你很失望,
我只是很伤心,
我只是被你打击了。

我不知道了。
毕竟我们也不常常相处,
我不是最靠近你的人……

我们很可能知己,
好友都已经说不上了……
我真的很没用……

对不起,
我已经帮不到你了……
我真的没办法了……

希望你下次再和我诉苦时,
想想你自己做的才好打电话来……
麻烦你,
不要再浪费我的时间,
不要再浪费我对你的信任,
不要再浪费我们的友情,
不要再浪费电话钱,
不要再浪费电,
不要在浪费我的睡眠,
不要再浪费我的心思,
不要再浪费我的口水。

我真的帮不到你了……
对不起……
不要再找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