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沉默不等于吵架!!!

真实的!
你这人还真奇怪。

明明就没吵架,
就只是沉默,
没说话,
就代表是吵架。

算了。
其实我对你这种行为感到很不满。

我写什么,
你就告诉她什么。

你知道当他问到我为什么写这些东西时,
我真的答不出口!

其实说真的,
这一次沉默,
是因为你把我写什么都告诉他。
我觉得我完全没有办法再和他说话了。

我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而不直接告诉他们?
就是因为这是我小小的秘密。

我的部落格就只给少数人知道。
一些我觉得值得我信任的人。

你却把我写的东西告诉他。
你们干脆就凑成一对好了!

男有情,
女有意。

我是真的很不爽了!

算了,也不想多说。

今天真的不懂你们那根经不对。
我只是睡昏了头,
哪知道他会突然发脾气?!
你有突然这么觉得。

我最近跟我妈的关系还需要我自己去修补,
我真的没时间去解决你所谓的『吵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