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唉……到底怎才算吵?

就是这样?
唉……
好笑。

吵架的,
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

我们真的没有吵架。
我什么都没说。
我已经很安静了。

我已经很静了。
眼睛放远,
看得更清楚些。

我真的没有吵架。
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我没有吵架。

我已经没出声了。
我很安静。
我很安静。

课堂上睡觉,
是我想用来逃避的方法。
我不想去正视。

离开。
离开。
逃避。
在逃避。

我努力。
逃避着。
就给我逃避好了。

没有正面冲突。
没有碰撞。
 没有破碎的声音。

我击破与被击破太多了。
我不要再由碰撞后,
那破碎的声音。

回忆起。
我跟么么最近吵架,
真的不只是因为房间太乱的问题。

是因为我帮了一个我不该帮的朋友。
妈妈对我这行为很不满。
他就开始一直不理我了。

哈哈……原来,祸根就是他。
不帮他,
我们就白当了3年的朋友了。
帮他,
我就白当了我妈14年的女儿了。

真是,
怎样都会有破碎的声音。
该来的还是会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