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我的房间,变成了战场……

放学一回到家,
打开房门,
我呆住了……

房间里,
衣橱里的衣服,
撒完了整地……

桌子上的东西,
包括电脑,
倒在床上。

我的房间变成了战场,
我的宝贝们,
在此宣告死亡……

这都是一个恐怖的妖怪的杰作,
她就是传说捉走了公主的妖怪!
我妈妈!!!

我知道说他妖怪是不对的事,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了。
我真的是逼于无奈。

妖女?
老太婆?
女巫婆?

我也不想这样叫他。
可恶!
我的房间!

我真的不想收拾了!
乱死了!
脏死了!

他说我的房间像垃圾场……
说我不愿收拾,
他就帮我弄得更乱!!!

可恶!!!
我真的没心情了!!!
气死我了!!!

他说我最近没尊敬他!
出门前没和他说声,
回家后有没有叫她……

这些小事都要计较!
真是的!
气死我了!

他问我是不是他的女儿?!
我如果能选,
真不希望是!

他怎么可以这样?!
我平日那么尊敬他!
现在就些小事闹成这样!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在这样下去,
我快疯掉了!!!

是他让我不想呆在家!
她让我响不停往外跑!
她让我对他彻底不敬。

你打我骂我都无所谓!
请不要拿我的东西来闹我!
这些都是宝贝!

即使我的东西乱放,
至少我知道他的所在处!
这不算乱放!

你说过,
你最不喜欢进到我的房间。

那你可以不要进来!
弟弟的衣橱妳移去你的房间!
这样你就不用进到我的房间!

气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