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原来在已经是这样了。

原来我还是那么傻。
哈哈,
原来已经是这样了。

哈哈……
原来已经那么严重了……
我还不发觉……

我真的很傻!
别问我有多傻,
就是这么傻。

就是这么无知。
这么自欺欺人。
我就是那么想不透。

现在好啦~
我终于想透了~
整个人都得到了个肯定。

是妳告诉了我。
谢谢你。
你是对我最好的人。

你让我得到了个肯定。
没你,
我还在傻傻的以为没事发生。

你让我有归宿感,
你让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了,
谢谢你。
我跟妈妈终于恢复原状了,
可是弟弟还是一直问长问短,
“你们不是吵架了的么?”

还真气死我!
她真不怕我妈妈有再来啊?!
到时候中招的可能就不止我一个人了!

傻瓜!

下拜一,
我姐姐的生日。
可能未来四年我都不能为她庆祝了。

他要去台湾了……
一去去四年。
虽然假日他可以回来。

可是她的生日,
我的生日……
他都会在未来四年缺席了。

开始想她了。
哈哈。
傻婆……

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傻婆……
傻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