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躲起来~

我愿做一只鸵鸟,
随时将自己的头藏起来。
我可以看不见别人的眼光,
我可以感觉不到别人的想法。

我愿做只乌龟,
当我遇到恐惧时,
我可以长今我背上的龟壳里,
逃避现实。

我愿做只小鸟,
自由的飞在空中,
可以不用理会陆地人们发生了什么事。
自由的飞翔。

我愿做海里的一条鱼,
珊瑚海草都可以吃,
无需用钱来交易,
才能得到想吃的。

我愿做林中的凤凰,
我要像凤凰一样在林中当隐士,
高傲地抬着头,
自信的生活。

我愿做那树上的猴子,
群体生活,
吃喝玩乐,
无忧无虑。

我愿做一只野猫,
能够敏捷的闪过每一次攻击,
跳跃每一副阻墙,
成功地站在屋顶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