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今天还算不错~

嗯!
今天下了场雨……
妈妈似乎心情不好……

哈哈~
先不谈这个……
先谈谈我在学校~

嗯!
国文的演讲稿不见了,
我跟铟铟借来抄……

然后,
今天的华文注视测验似乎不理想哦……
蛮多忘记了……

还有,
今天的化学离子符号测验还不错,
拿满分。
做我隔壁的那个东东更棒!
他拿16-6-9=????
哈哈~
答案是『1』

其实他已经OK了……
只是把符号跟数目倒转来写!
哈哈~
真大意……

唉……
数学节还是这样,
差些就睡着了……

呵呵……
美术和地理还有历史都是我很喜欢的~
因为我有机会坐前去,
何老师们有近距离接触~
我可是名副其实的乖学生哦~

哈哈~
今天的晚餐,
我们吃纸花煎蛋!
我煎的哦!


刚刚完成了我的书法作业~


我还给妈妈剪了头发……
虽然没什么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