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不安……

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
我知道要是我妈妈在我小时候没好好照顾我,
我到现在还是个病猫子……

小时候,
气喘……
那是人为,
并不是先天性……

还记得,
我那时爱赛跑的我,
被妈妈限制,
多痛苦……

结果日子久了,
我就对运动没兴趣了……
就算现在气喘没再发作了……

唉……
虽然摆脱了气喘,
可是我的肺运作还是很差……

过后两次食物中毒,
第二次幸免不用住院……
那是真的幸运……

最近我发觉自己的心脏有些衰弱……
妈妈说这是心脏衰弱症……
就是忽然不能被吓……
已被吓就会害怕上好几个小时……
唉……

而且,
我也知道自己老后很可能会中风……
因为抽筋是中风的开始……

唉……
我每天晚上都要盖上层厚厚的被子……
小腿部分一定要盖到……

就算那天多热都好……
我还是得盖……
真讨厌自己的脚……

我明明才不到20,
为什么我会遇到这些事……
烦死了!

常感冒就算了,
每天晚上还会抽筋……

我喜欢踢被子,
所以每到半夜最冷的时候,
我的脚就会很痛!!!

恨死那感觉了!
讨厌!

每次看同学跑跑跳跳,
我跑一些就不行了……
唉……

我搞拟定时间,
将我的肺运作功能练回来……
以前我可以跑……
现在却不能……
不过未来我一定要跑!

在生活上,
虽然不安是一定有!
担心自己几时会夸……

可是,
我一定会,
不让自己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