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回顾。

昨天是我姐姐的生日。
我跟我姐姐到Newway去唱K。
两个人就唱了5个小时……

唱完前3小时,
就开始觉得很闷了……
接下来的2小时都是托着过的。

过后我们去拍了大头贴,
那家新来的机很不错。
自己设计,
步骤简单。



















然后我们吃了酒精雪糕~
nice~
好吃~~

过后?
就回家啦~

原本是想叫铟铟的~
可是我早上打他的电话不通……
然后不知道他有send信息给我说他有在那里……

唉,
真是不巧……
唉……

今天也很爽~
哦啦啦~
哦叻叻~

我们的地理拿8分~
铟铟看到~
最高的哦~

没想到我们想不用他人的Idea,
所以才那么少点,
4的而已……

人家组都超过6个了,
好像对他们有点点不公平啊……
可能是呈现的方式给我们加分了吧……

铟铟还在之前因为没稿,
想不要呈现先了。

结果还是被我很恺恺拦下了。
我们真的不应该那么做。

和其他组分裂出来,
老师就是希望我们能好好表现。

老师已经给了我们大概1星期的时间准备了,
我们竟然说没准备好,
你说老师会气成什么样子?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