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说大家傻,其实我最傻

我真的傻傻地……

我发觉我忽然很想坐以待毙……
我忽然很想时间快些结束……
生命的沙漏快些流完……

我忽然很轻视生命……
轻视世界……
讨厌世界……

我越来越傻了……
明明是最想哭的那个……
可是笑得最大声的又是我……

我明明就是个很自私的人,
我却装得很大方……
我却不想去伤害谁……
我却傻傻的让人家伤害我自己……

明明是很在意,
却装的不在意,
让人家以为我无情。

明明是很粗鲁的一个人,
却装的很斯文,
让人家对我的映像加分……

明明就是对每件事都无心去理,
却装得很积极的样子,
让大家觉得我很有存在性……

明明就很有『心机』,
却装得很纯情,
让人家我还是个小孩……

明明就很笨,
却装什么都会,
让人家以为我什么都懂……

明明就很妒忌,
可是却装的无所谓,
让人家以为我很无所谓……

我真的不是个很好的人……
我发觉不是谁傻,
而是我自己最傻……

我不善于表达,
我不勇于表达自我,
我说不出我的想法……

我不懂该怎说……
i don't n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