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晚风轻拂,心情还是不稳定。

一个人对着白色的天花板,
四幅青色的墙,
深思着。

这是每天晚上我的同一个动作,
已经习惯了……

我都深思些什么呢?
我会在分析一天内发生的事情,
平定我的情绪。

找出错的事,
做自我检讨。

找出今天做对的事,
自我称赞。

今天,
我找不到答案了……
我分析不到了……

我没有信心来定义对于错了……
只因为妈妈的几句话……

昨晚也是……

妈妈真的是重要的角色……
他的一句话,
就是我整天的心情……

呵呵~
他好像不知道……
他打击了我……

算了,
人非圣贤,
孰能无过?

大家都不是圣贤……
你不是,
我不是,
他也不是……

算了,
什么都不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