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阳光。

空白的脑袋, 就像白纸。
我现在只是个刚出生的婴儿,
什么都不懂。

微笑迎接雨后的太阳,
大声喊说:
大雨过去了!
讨厌的雷声没有了!

快乐地迎接太阳给我的温暖。
我说过我爱雨天,
其实我更爱晴天,
特别是雨后的晴天。

我喜欢像个小孩,
淋完场大雨,
坐在树下,
等待太阳公公带给我的温暖。

我讨厌雨前那闷热的感觉,
我讨厌下雨时被困在家中的感觉,
我讨厌被雨淋湿时那贴贴的感觉,
我讨厌看着大家对这雨天皱眉头的样子。

我想要看见大家对太阳出来的笑容。

想晒衣的妇女:太阳出来了,我终于可以晒一个服了。
球场上的健儿:我终于可以打球了,我终于可以和朋友们一块打球了!
爱血拼的女孩:太棒了!阳光让我感觉到没雨天那么闷了!
想到游乐场玩的小孩: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出去玩了。
上班族们:我终于不用因为下雨车子要放慢速度而迟回到家了。

大家都喜欢晴天。
雨天让人很寂寞。
晴天让人很清爽。
雨天诗人的爱好。

就因为晴天,
我终于不会那么烦了。
在雨天里,
是我最多东西想的气候。

我真希望看到雨后的彩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