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或许没人会欣赏,但是这确实我领悟到的事。

我就想个刚出生的婴儿
我很害怕与他人沟通不了
大家都不知道我要什么
我却说不出口。

我想要努力拉起身旁的棉被,
想要将他盖在我脸上,
我想掩饰着我对这世界的恐惧,
我要躲开……

我静静看着窗外,
早上的阳光不烫,
也不会热,
正好给了我一丝温暖。

风从窗外吹了进来,
寒冷的感觉刺痛了我的皮肤,
我那没被被子着这的地方,
很冷。

阳光的热被风带了进来,
我这才发觉,
原来风不是那么的冷酷,
他知道我冷所以才把阳光也一起带来。

不知觉我的脸颊两旁,
就被两行泪沾湿了,
冷冷的。
我为什么会哭?

我看我是被风感动了,
或是我对平时的生活感到厌烦了,
还是我为平日的我而感到心疼,
可能是我恋上我这一刻吧。

我是个小丑。
脸上的化妆已经遮盖了我的喜怒哀乐。
我只知道要活在这世上,
我就只能遮盖。

小丑,
是常被人遗忘的角色,
没有人会记得他的名字,
甚至没有人愿意知道他的名字……

因为他很卑微,
他只是个过客,
他永远无法成为,
谁谁谁的生命的方块。

我的生命,
只是个机会,
他什么都改变不了,
他永远都会有尽头。

很可笑吧?
一个中学生会说这样的话?
或许他人会觉得我很幼稚,
可是我只能说我是以心来体会的。

很多人会觉得我说的很荒谬……
我只是个活了14年的黄毛丫头,
14年而已……
就这个数字就足以让我痛苦……

我的劳累……
真想想不到未来的几年,
我该怎么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