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me?

我没有信心。
我没有勇气。
我非常恐惧。
我非常担心。

我很害怕。
我不能接受。
我不能理解。
我不能看透。

我不会懂,
不幸的事,
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
黑暗到临,
死神是否会敲敲我的门。

我看不到,
我的世界,
将会在几时结束。

我很无助,
我看不见,
我的生命哪里才是尽头。

我很软弱,
我很悲观,
我知道却改不了。

恐惧不断,
手在颤抖,
心更是无力。

我抚摸它,
只希望他,
不要停下。

至少不要在现在,
我微笑地看着镜子内的自己,
我为什么那么担心?
生死迟早会到。
何必现在开始担心呢?

生命的沙漏流完了,那就算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
不要去理会。

我不能改变什么。
就只能等待了。
傻傻的等待。

二十年,
十年,
五年,
一年,
下一秒……

时间在倒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