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1學年第一天上課。

回到了學校感覺上沒有改變多少,
嗯……
就像是放了一個星期假而已。

不知道爲什麽好像越來越喜歡循中了,
不知道是什麽原因。

呵呵……
可能是今天我們竟然有的坐著來參加開業式吧……

不錯咯,
今天終於看見了日後要相處在一起的新同學。

希望他們不要覺得陌生或者是無助啦,
我們應該可以很融洽相處的。

其實我是無所謂啦,
只是擔心對方眼角高,
耍拽樣而已。

希望不會啦~
哈哈。

今天他們一直在選班委,
還好沒有中我!

去年簡直要了我半條人命!
真的!
班委不好當!
尤其是當需要管人的班委!

感謝老天爺厚愛!!!!
muack~❤

=3=

今天超悶的!
他們那群烏龜又坐在前面,
我又坐在他們後面!

他們在前面講話都很少跟我講!
本來也想參與的,
可是他們講話我這裡有聽不清楚,
我又懶惰那麼用力去聽。。。

就這樣我就乖乖,
靜靜,
默默地坐在他們四個怪卡的後面咯!

那個一點都不柔順的笨烏龜,
竟然要我唱Tear in heaven !
還要是choirboy 的版本的!

神經病的~~~ >.<
我的聲音哪裡可以跟那些童聲比?!
一定會走音的啦~~~~!

不過我這才發現,
時間真是不留人啊!
從童聲變到女聲了……
T.T

ERM……

我看啊,
這一次我的成績一定會有進步了,
說不定會好過那個笨烏龜!

為啥?

因為今年教我們的老師夠嚴咯!
因此我就會有個很好的環境,
在老師的督促下乖乖上課咯!

說好啊!
你們四隻怪卡別想要打擾想專心上課的我啊!

那四個?

還不是超笨的烏龜,
超懶的豬,
超愛錢的鹹魚,
還有那個超沉默的貞子啦!

這四個怪卡搞到我也變怪卡了,
還好我只是只蝸牛,
還沒有他們的那些特殊怪癖!

哈哈~
這樣還值得慶倖的!

可是……
有可能一點都沒有嗎?

(仍然在思考自己是否有怪癖中……)

應該是沒有的啦~
哇咔咔~

我可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也!!!
哇卡卡卡~~~

唉……
今天最慘的是,
不習慣早起,
結果胃又來犯痛了!
T.T

昨天到今天都沒有睡好,
半夜兩點多才睡得著。

結果今天校長在前面講,
我就被周公找上門了,
他還說要找我和姜太公去河邊釣魚呢!

我跟鹹魚就一直在釣魚了……

哈哈,
不好意思,
鹹魚!

我就是發現你釣魚了!!!

哇咔咔~

校長好厲害哦!
他一直都是我的偶像!
哦也!

校長,
您太贊了!

他竟然可以兩個小時沒有停過,
就一直在台上給我們致詞也!

太厲害了!
non stop!

真是敗得五體投地了……

今天也沒有很累而已~
好啦,
就寫那麼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