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今天

今天好酸過得不錯……

原本想要放照片的,
可是今天太晚了。。。

趕不及上傳。

今天歷史測驗,
還算是不錯啦!

只是錯了兩題,
被扣了4分……
T.T

今天華文節我感覺到自己的幹勁回來了!

我要為我的組增加蘋果~~~~
喂喂!
還有你們啊!
一起努力啦!


啊!!!!

我還沒有畫黃昏!!!!!!!!

死咯~!!!

等下做!

唉……

就是有一些人那麼沒有腦袋!

我也不想講了,
算了。

以後別再被我發現,
不然你就死定了!

我承認我的脾氣很暴躁!
所以別惹我!

最近脾氣壞了很多。
不過沒有關係,
畢竟我也忍耐了那麼久了。

偶爾發發火,
這樣才不會被當成病貓。

哼。

今天數學老師超搞笑的!

walaoA!

老師今天還當著嬿宜面講關於猩猩的IQ題!
@@

而且還幫她做了一個簽名。
king kong B
 哇卡卡卡!!!!!!

笑到我跟王八蛋趴地!!!!!!

唉……

攝影測驗是無望的啦~~~
T.T

嗯,
今天寫到這裡!

我的統考題還沒有作,
畫也還沒畫……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