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微笑。

我最喜歡看見孩子般天真的笑容。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們的笑,
是如此的開朗,
如此無憂無慮。

我很常試著讓自己笑得像小孩子一樣,
因為我奢望回到我的兒時……

可是究竟我的笑容會怎樣呢?
是不是真的是可以做到那種笑容呢?

我不知道……

可是,
我所瞭解的是,
一種發自內心的笑容是最美的。

內心的快樂,
自然的表達出來。

笑容不只是嘴角上翹,
還包括了眼神……

你麼會覺得笑容很假,
多數原因是因為你看見對方的眼神。

別責怪對方沒有付出真的心,
只是對方的內心不是真正的快樂。

呵呵……

我會努力,
讓自己快樂起來。

看著面帶笑容的小孩子們,
我真的很感觸……

我好懷念那種笑容哦。

笑,
你可以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