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超討厭的今天。

原來一個人不走運起來可以霉到這個樣子的。

在學校因為遇見了一點點事情,
染上了我人生中的一個很小的污點。

也因為這個污點我看清了一件實事。

我試發抹去,
可是我失敗了。

我真的很想毀掉哪一幅畫!
那幅該死的畫!

我恨死那幅畫了!

爲了準備測驗然後趕出來的東西,
在今天竟然成為我的污點。

可惡。
可恨。

要是給我機會,
我一定親手將他一張一張撕開。

班上的那些同學也一直在批評。

我不否認。
我就是受不起批評。

我從來就不會否認我的缺點。

我從來沒有渴望過自己的完美的,
人非聖賢,
我謹記這一句話。

優點我也不會自己去發掘,
這就是我常常為自己感到自卑的原因。

因為每當我發現自己的優點時,
卻也發現比自己優秀的人,
以作比較起來,
我的優點就變成平凡的技能了。

不過我有一個優點就是我勇於承認自己的缺點。

至於改,
那就另當別論了。

或許有人可能會討厭我,
可是我已經沒有辦法讓自己這壯烈烈的性子給停下來了。

我已經邁入鑽牛角尖的地帶,
我也無法出來。

只有偶爾清醒而已。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對我來說算是大事的事情。

這件事讓我很想輟學,
離家。

每當我看見上10層樓的高樓,
我就會想想自己站在最高的那一樓‘吹風’,
在想葉子一樣飄落下來。

啊——

我好想不開哦。

我太愛轉牛角尖了。

爲什麽我心目中的他會毀了?

爲什麽要親自毀了他?

爲什麽?

明明說好的,
明明已經說好了!

爲什麽你要讓我安心?

然後再在我毫無預防之下傷害我?

你就是在利用我去恐嚇他。

你把我逼瘋之後,
再利用我去恐嚇他。

不是嗎?

我已經崩潰了。

學業給我的壓力越來越大。

家裡的壓力也是越來越大。

不知道那一天,
我真的會站在那最高峰,
再從那裡落下來。

神啊,
救救我吧。

我從來就不相信這些,
可是這一次,
我就快崩潰了。

我真的很不希望我的皮肉受到一絲損傷。

可是我更擔心我自己受不了。

愿,
今年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
等待明年的春天再次來臨。

愿,
今年我可以順順利利,
跟班上同學一起去畢業旅行。

愿,
我今年可以平平靜靜地,
迎接我光輝的未來。

愿,
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別發生。

神啊,
求求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