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病了>.<、、

嗚嗚嗚……
我生病了啦!!!!

今天跟他們在TS做PPT的時候,
我的腦袋完全當機了……

還好那隻烏龜都貼心,
給我和那隻豬買了退燒藥。

吃了是好一點啦,
不過還是很不舒服。

爲了快點好,
明天可以上學校,
我去看醫生了。

@@

爸爸竟然給我拿了兩天的醫生紙……
不過不好意思!
我不會用的啦~

要考試了,
我才不敢想去年一樣渾渾噩噩的過。

明天好忙哦~

值日班長,
lisan……

還有一大堆功課……

我的數學還沒做,
簡報剛剛做好了……
還有地理……

T.T

WalaoA!

唉……

今天他們還玩心理測驗……
我,烏龜,還有那隻豬全都是測驗裡的B型人……

他們兩個還說我是他們之中最霸道的那個……
T.T

結果說我們很貼心,善良,任性,霸道……
結果就說我是最霸道的那個……

他們好壞啦……
我才沒有呢~~~!
>.<、、

回覆那隻鹹魚,

我覺得我的禮物還好咯……
我覺得我自己很沒有創意咯……
我知道自己很老土啦……

我真的沒有IDEA去準備你們的生日禮物,
唯有來個真心話咯……

順便反駁你一下!

其實最沒有用的人是我咯!

你真的幫了我不少,
相反的我能夠幫到你的就只是零零碎碎的事情……

呵呵……

沒辦法,
你的思想真的很全面,
通常我再轉牛角尖的時候,
都是你在提醒我……

呵呵……

不過感謝你說我說得那麼偉大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