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明天於今天

剛剛又去了茨場街咯!
他們兩個很笨的咯!

叫我這個路癡帶路!
笨死了!

我們去大眾書局買書咯。

我去聽CD的時候,
搖搖說有個洋人拍我。

他還一直叫我散開。
=,=

其實他要拍就讓他拍咯,
或者他只是想拍一下我們國家的青年而已。

然後我就是那個幸運被選上的人~
哈哈哈……

結果我買了張CD。
班得瑞的。

43令吉啊!!!
我下個星期的錢……

我明天還想要去吃日本餐的說……
沒關係啦!
就拿我自己存的錢啦!

哈哈……

朋友們,
欠我錢的就快點還啦~

我下個星期會很窮的~~~
T.T

因為我買了張CD。。。
雖然知道那是奢侈的,
可是就是情不自禁……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