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今天。

我真的很糟糕。

連這點小事都不可以處理好……
上課本來就不應該帶著這種心情的。

我太差勁了。
>.<、、

組員們,
麻煩你們長性點。

努力點為我們組爭蘋果啦!
去年的動力都到哪裡了?

我真的有點火了咯。

今天我懵懵懂懂的,
我完全沒有處理好我的心情!

可是我還是努力地爭。

我不希望只有一兩個人在爭,
其他的人就在享受,
等待咯!

機會就只在於你勇於嘗試!
不再與等待!

算了,
我也不想談這個問題。

真是有一點失望了咯!
原來我至今的懷念是錯的!

王八蛋,
我勸你對那裡也死心吧!

那裡的人真的很多都不是人來的。

無端端就會亂亂侮辱人家的。

很感謝我離開了那裡!!!!!!

要是繼續在那裡,
也只是繼續給人侮辱罷了!!!!!!!!

TMD!!!!!!!!!!!!!!

我不明白咯!

A# !!!!!!!!!

媽的!
不知道是哪一個罵我B♭!

我不知道我有得罪過人,
而且我也不愛跟裏面的人做交際,
所以根本不可能得罪人。

就不知道是哪一個A#的嘴巴犯賤。

我真的很慶倖我出來了!

而且攝影學會裏面的人都很不錯!
❤死了~

在那裡我根本就不是很快樂,
我完全feel不到他們所謂的‘大家庭’。

今天也是一樣!

四學點,
有什麽好的?

裏面有一個不好的人,
就已經讓人覺得死心透了。

嘴巴犯賤的,
別讓我抽出你是誰!

討厭,
現在又得繼續讀書了。

啊,
算了——

明天的測驗,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