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不好意思。

照片明天才放。
我的電腦今天很慢。

啊——~
今天好累啊!

買了新褲子,
可是還是缺衣。

今天看到很多同班的人,
不知道爲什麽,
總有種感覺,
TS變成了我的循中的另一間‘容身處’。

哈哈哈……

今天我還多了一個Lulu叻~
哈哈哈~

愷愷的姐姐還猛叫我‘Mom’。
@@
哈哈……

唉……
一開始我到學校就已經很不開心了,
而且還很火大!

他們常常問“我們到底是不是同一個班的?!”。

我的回答:我們是同一個班!可是很多事情我們都很有心要去幫忙,可是就偏偏被班上的人搞到不想再繼續幫忙下去。那麼到底他們常常問出這個問題的對象到底有沒有錯?

我也不想解答這個問題。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剛剛他們不少人都回到班上來罵我們,
沒有下去支持財神爺。

開玩笑!

我跟Naomi下了又上來,
下了又上來!

我真的很火了咯!

①他們沒有事先通知,連在面子書上都沒有講。

②我們在班上被趕下去,結果下到去還要被罵!

什麽天理哦?!

你在玩我們嗎?

下又不是,
上又不是?!

我真的很火了的咯!

剛剛在面子書上又看見了一個沒腦袋的人的評論。

一個班上的團結,
就在於裏面的人心是否接受對方,
而不是素質!

要是你那麼不喜歡,
那你爲什麽要死厚臉皮呆上三年?!

以你的成績肯定有機會轉班的!

爲什麽不轉?

因為他班競爭大,
你擔心你的榮譽沒有了?

呵呵。

拜託,
你不要胡下評論!

什麽叫做‘班上的人也好不哪里去。他们的话也是那么的横冲直撞。’

橫衝直撞不就等於直腸直肚!
有什麽不好?

好過你這些只會做評論的人。

你說班上的人紙上談兵,
你有很好了嗎?

你是團康,
你看見其他人為班上在忙,
我完全看不見你動手。

你就是如此的驕傲。

你的就是貴手!
他人的都是賤手!

不好意思,
我最近就是那麼火爆!

我不介意你們不爽,
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